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温州市中医院:不放假的医师节,他们在食堂感受最美“医”分爱

时间:2019-08-19  来源:温州市中医院  作者:王如意

8月19日,第2个中国医师节。在这个不放假的节日里,坚守岗位的温州市中医院的医师们也在食堂收获到了暖心的礼物——每人一杯一分钱的酸奶。夏日炎炎,一杯酸奶虽然礼轻,但却给予了医师们沁入心脾的清凉问候。

微信图片_20190819171205_副本.jpg

 

中午12点,如往常般送走早上的最后一波患者、结束早上的手术后......温州市中医院的医师们匆忙赶到食堂,完成中午的能量补给。在职工食堂最里端的打饭窗口,酸奶摆满了台面,打完饭的医生们只要在刷卡机上刷上“一分钱”,就可以领取到一杯价值约5元的酸奶。

微信图片_20190819171200_副本.jpg

“今天的酸奶真不错!今天的菜也特别丰盛!”为了表达对医生的尊重和关爱,职工食堂今天特别用心的组织了“最美‘医’分爱”的活动,希望医务工作者能够在品尝美食中感受到幸福和快乐!他们的努力,最终也收获了大家的赞美。

据了解,温州市中医院共有约1600名职工,借由“中国医师节”之契机,他们都收获了这份暖心的礼物。

微信截图_20190819171822_副本.png

其实,除了享受到食堂的最美“医”分爱,医师们也在各自的科室收获到了甜美的祝福,综合肾病科护士长为同科室的医师们准备了非常精美的蛋糕,肝病科每位医师都收到一束鲜花......在这个不放假的“中国医师节”,温州市中医院的医师们还是感受到了满满的爱。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