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闽东医院:开展2019年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庆节日

时间:2019-08-19  来源:宁德市闽东医院  作者:谢焰锋 高惠仔

IMG_2073_副本.jpg

宣誓_副本.jpg

IMG_2442_副本.jpg

IMG_2526_副本.jpg

IMG_2566_副本.jpg

IMG_2731_副本.jpg

IMG_2729_副本.jpg

IMG_2737_副本.jpg

IMG_2634_副本.jpg

IMG_2655_副本.jpg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组织开展好2019年中国医师节活动,营造尊医重卫良好氛围,8月18日,闽东医院举行“医师发展论坛”演讲比赛暨优秀医师、优秀青年医师表彰会活动。活动突显“弘扬崇高精神 聚力健康中国”这一主题。

  活动在《闽东医院十二时辰》首映后启幕。由宁德市“首届”名医、闽东医院外科主任医师王瑞华领誓,2019年新入职的24名医师代表进行庄严宣誓,震撼全场。

  闽东医院院长刘昌明致辞说道,“中国医师节”的设立,旨在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对激励医师队伍自尊、自强、奋发向上具有重要意义。不为良相,便为良医。八十多年来,闽东医院医师们始终牢记“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弘扬“大医精诚”的职业精神,勤勉敬业,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为促进人民身体健康,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闽东医院医师们,把青春和汗水献给了医院,把仁心和大爱献给了患者,把责任和压力留给了自己,把愧疚和亏欠留给了家人。正是有了这样一支医德高尚、医术精湛、服务优良的医师团队,闽东医院才得以在夹缝中求得生机,在挑战中抓住机遇,在现代医改浪潮中稳步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的尊重与厚爱。

  经过申报初选、专家评分,最终15个作品入围“医师发展论坛”演讲比赛,青年医师们在台上,才思泉涌,激情澎湃,畅谈对医院发展建设的建议。内容涉及专科医联体构建、医院文化建设、暖医情怀、口腔种植产业打造、精准医疗等,观点新颖、见解独到、思路清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郭良华荣获一等奖,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刘俊平、产科苏蒙榕荣获二等奖,骨科分院王越、麻醉科梁亚贵、儿科钟健荣获三等奖,口腔科何孔炎、急诊科施建曦、消化内科郑仁斌和郑由周、医学检验科郑锦利、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詹祥辉、皮肤科李雪丽、神经内科林晓丹、放射影像科缪仙花荣获优秀奖。演讲比赛为医师展现自我、加强交流,鼓励他们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医师们十分珍惜医院平台,表示既然已经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就要比巨人走的更远。

  活动现场,缪颖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医师及优秀青年医师的决定》文件,刘昌明院长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

  活动过程穿插小合唱《YOU RAISE ME UP》和诵读《为了目光所及的一切》等节目,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整场活动创意新颖、精彩纷呈。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