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金堂医院: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在工作中慢慢变老

时间:2019-08-07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金堂医院  作者:李琳

8月7日,农历7月7日,是传统浪漫的七夕情人节。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华西金堂医院为医院双职工准备了玫瑰花和巧克力,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C57A5808_副本.jpg

上午10时许,手捧“惊喜”的男士们,整装待发,纷纷奔向了妻子所在的工作岗位。三支玫瑰,一盒巧克力,看似老套的招数,却让这一对对“恩爱夫妻”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骨科医生任洋良听说医院组织了这次活动,在安排好工作后,立即跑了过来,开心地说“昨天晚上就想了要送老婆礼物的,但今天要上班没时间去买,谢谢医院想得这么周到,我要去给老婆送礼物了”。说着,拿起礼物奔向了老婆唐胡工作的内镜中心。

当呼吸内科主任刘军接过刘明院长递上的爱心礼物时,激动万分地说“几十年的老夫老妻了,没想到还可以这样浪漫,让我一下子感觉自己都年轻了。”老婆的科室就在刘主任楼下,当身为心内科护士长的何玉平见老公出现在自己科室,赶忙迎上来说“你怎么来了?是来会诊吗?”“老婆,祝你节日快乐”刘军主任神秘地拿出藏在身后的玫瑰花和巧克力。瞬间的惊讶过后,何玉平脸上乐开了花,脸颊也瞬间红润了起来,她饱含热泪感动地说,“虽然工作地点就这楼上楼下的,但经常见面连个招呼都顾不上打,别说专程来看我。真的很感谢医院领导为我们送来这特别的爱,我们会永远记住这个七夕情人节的”。

今天,在医院收费室、体检科、儿保室、行政楼里,到处都是这感人的场面,好不让人羡慕。

活动最后,那些被这爱的狗粮洒得眼馋馋的单身汪们,刘院长也为他们送上了玫瑰花,祝愿他们可以早日找到自己心爱的人。

CG3A5353_看图王.jpg

一直参与活动的刘明院长兴奋地说,医院工作每天都很忙,很多双职工们常常是楼上楼下见不到面,或者是匆匆而过,说不上一句话,想送份节日礼物,很多也只是想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希望帮他们完成心愿,送份礼物给对方,让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中也能感受到“爱就在身边”。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