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思茅区人民医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2019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9-07-02  来源:思茅区人民医院  作者:宝政艳

 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下午3点,在我院医技楼六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思茅区人民医院庆祝建党98周年暨2019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回顾党史、歌颂党恩、永远跟党走”。

1.jpg

重温入党誓词

2.jpg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行动,让党员重现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3.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熟悉的旋律里,大家激情昂扬的共同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充分展现了我院广大医务工作者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炽热情感和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将进一步激发全院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激励大家为医疗卫生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诵经典

现代诗《歌颂中国共产党》

4.jpg

“当我庄严的举起右手

当我激情的学习党章

有个名词

在心中扎根生长

履行祖国神圣职责

一路领先,指引方向

那就是中国共产党

.......”

     在陈姝、曹宇两位同志慷慨激昂的朗诵中,党员同志们心潮澎湃,为中国共产党正确的领导下的拥有的美好生活而激动,也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骄傲!

看短片

《初心,从未改变》

《今天,为中国共产党打个广告》

5.jpg

讲故事

《ICU负重前行的精神》:陈姝同志分享了 ICU里医生护士的故事,五个简短的片段让我们看到了ICU里的坚守。在工作中吃苦耐劳,团结互助,为抢救患者而争分夺秒、竭尽全力,作为党员不忘初心,负重前行的精神。

《爱心助残,让心随行》曾海燕分享了医技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神经外科专家到普洱市救助站进行爱心助残活动。她说,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将会一如既往做好每项公益事业,尽到自己的微薄之力,并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将公益活动与党的指导方向相结合,谱写慈善事业新篇章。

《脱贫你我他、复兴靠大家》朱丹纳同志为我们讲述了健康扶贫与爱心捐赠的故事,“你们的多余,就是我们的需要。”一句暖心捐赠发起语让我院的职工家属们都积极的参与进来,衣服、鞋子、玩具、书籍汇集在一起,都是大家对大地山小朋友的一份心意。

在大地山,我们党员同志们不但把爱心物资交到小朋友们手里,还教给他们许多卫生知识,从孩子们感激的眼神中,各位党员都感受颇多,大家纷纷表示,爱心不断,捐赠帮助就不会停。

微信图片_20190702101613.jpg

谈感想

多名职工在参与完本次活动相关环节之后,积极发言,纷纷表达自己的感受,他们立足岗位实际,踊跃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向“道德之星”学习,不断将正能量发挥到日常生活中。

微信图片_20190702101542.png

党务知识竞答

e5808dc03796f34bd02fbb33677b63c.png

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抢答

院党总支副书记邓志勇同志在活动结束时总结,全院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传承中国共产党的吃苦耐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激发大家爱国、爱院、爱家的理想信念,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努力奋斗、兢兢业业,不断提升自我,用实际行动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在这次活动结束后,参会的同志们纷纷在留言簿上写下自己的祝福与想法,言辞恳切,句句发自肺腑,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还要继续参加此类活动。参会的党员同志在活动后都说要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铭记自己的使命!

63368deb95aedf526f146184a0f8321.png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浩欣同志指出这次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广泛参与的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各项工作当中,努力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