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太原市中心医院:七一放歌 百人快闪

时间:2019-07-01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  作者:马剑茹

“妈妈教我一支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6月28日,雨后的天空,碧蓝如洗。在太原市中心医院门诊广场,一名小女孩依偎在妈妈身边,妈妈手中的小提琴演奏出熟悉旋律,紧接着手持党旗、身穿白大褂的医护人员从不同方位走来,纷纷加入这场特别的演出。

这是太原市中心医院精心策划的“七一放歌、百人快闪”党的生日庆祝活动。数百名医护人员一同深情高唱“妈妈教我一支歌”后,手摇党旗,仰望天空,以慷慨激昂的口号“太原市中心医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表达出对党的热爱之情和对建党98周年的祝贺。

以歌叙史,以乐感人。在“七一”来临之际,太原市中心医院改变以往的庆祝形式,以完美的演出效果为党的生日献礼,所有参演的医护工作者克服时间紧、工作忙的困难,群策群力,加班加点地排练,最终呈现出这样一场富有感染力的文艺演出,彰显了每一位共产党员“知党、信党、爱党、为党”的情怀。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