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闽东医院:选派36名医务人员参加慕容慎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9-06-29  来源:宁德市闽东医院  作者:谢焰锋

IMG_8920_副本.jpg

IMG_8983_副本.jpg

IMG_9082_副本.jpg

IMG_9057_副本.jpg

  6月28日,慕容慎行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宁德市师范学院举行。闽东医院选派包括院领导、党员在内的36名医务人员前往宁德参加慕容慎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这是一次思想的洗礼,激励和引导大家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践行先进。

  慕容慎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闽南医院业务副院长朱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林艾羽、副护士长王励,新华网福建频道张榕议为报告团成员,他们分别以《人民的好医生》《老师,您走好》《白衣丹心 医暖人间》《人世间的一道光》为题,用动情的言语和鲜活的事例讲述了慕容慎行同志的先进事迹,再现了他对患者的无私关爱、对工作的孜孜以求和对党的事业忠诚热爱,动情之处,观众无不被慕容慎行同志的崇高医德和精湛医术所感染。报告期间,插播慕容慎行同志先进事迹VCR《明灯》,一幕幕慕容慎行生前的动人影像,将观众带进了无限怀念。

  “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视病人如亲人”是慕容慎行同志行医60多年来最真实的写照。慕容慎行同志心中有信仰,身上有光芒,报告会后大家纷纷发出“世间再无慕容,我辈仍需慎行”感慨。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