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敦化市医院:我在哈尔滨驰援的12天

时间:2021-10-12  来源:敦化市医院  作者:薛玲 孙伟纳

10月6日,作为敦化市医院派遣驰援哈尔滨核酸检测工作的一员,我与战友们一道完成了哈尔滨市六轮核酸检测工作,返回长春进行隔离休整。

在返回长春的路上,回想在哈尔滨日夜奋战的12天,各种感人的一幕幕浮现在眼前,作为其中一员,这段时光无疑成为我人生中最宝贵的经历与回忆……

在这12天里每时每刻都是枕戈待旦随时准备冲上岗位,所有援哈工作群全部置顶,休息时间手机也是放在身旁,生怕错过群里的任何工作消息。面对这种高强度的工作,我们每个人都干劲十足,相互加油打气,在狭长的检测车内,身穿防护服在这个密闭的空间内连续工作6小时,下车时早已腰酸背痛,很多人都熬红了双眼,但我们没有一人抱怨。我们7号车三组的5位战友全力以赴,精诚合作,在我们奋战的12天里共计完成5700余份新冠核酸标本的检测,以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相应工作量,受到了带队领导的高度赞扬。

在紧张忙碌的12天里,很多一起奋战的战友我都没有看过他们口罩下面的脸庞,但却记住了一双双真挚的眼眸。我们满怀赤诚,远赴冰城,同担风雨,在这座冰城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我为并肩作战的战友、为一道工作的同志而骄傲。这次支援哈尔滨,也让我越发感受到在人民群众命运与共的强大力量。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将继续带着这份坚定的信念,以伟大的抗疫精神为指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向前,为国家卫生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09105415.jpg微信图片_20211009105430.jpg微信图片_20211009105433.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