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敦化市医院:提交入党申请书不到一个月,她就踏上了驰援哈尔滨的征程……

时间:2021-09-27  来源:敦化市医院  作者:孙伟纳

9月24日早晨6点,敦化市医院检验科骨干薛玲同志紧急出发,踏上了驰援哈尔滨的征程。1f3ebc10d3be0066da506ccd4caf474.jpg

现年32岁的薛玲是敦化市医院检验科的一名检验师,此次她的主要任务是支援哈尔滨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她一直坚守在医院的核酸检测工作岗位,她与同事们一道不惧危险,坚守岗位,24小时不停歇进行核酸检测,被人们誉为与时间赛跑的“新冠”侦察兵。今年9月1日,薛玲庄重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9月23日下午,敦化市医院接到上级“增援”通知之后,在个人主动提出申请和医院层层选拔的基础上,最终选派薛玲驰援哈尔滨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a3de30664e45c327f8b528ba9aeae85.jpg

薛玲用实际行动表达了捍卫人民生命健康的铿锵誓言,是当代医疗工作者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表率。目前,她已全身心投入到驰援哈尔滨的核酸检测工作,在抗击疫情一线接受党和人民的考验。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