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黄石爱康医院:爱心接力,为断臂少年雪中送炭

时间:2021-09-22  来源:黄石爱康医院  作者:

8月18日因交通事故身受重伤的19岁江西少年小许,在黄石爱康医院接受治疗已有月余。目前小许的情况稳定,再植成功的左手手指已有知觉。

然而,突如其来的祸事带给小许的却不止劫后重生。小许的父母为了照顾他,辞掉工作从外地赶到黄石日夜陪伴照顾,已经没了收入。前期通过“水滴筹”筹到的钱只是杯水车薪,“坐吃山空”成了一家人最大的难题。

 幸运的是,小许在黄石爱康医院

当爱康医院高层领导了解到小许一家的困难情况后,立即与小许父母取得了联系,在安抚其情绪、协调其困难的同时,动员全院员工为他们进行捐款,不让历尽劫难的小许继续负重前行。

图片

9月17日上午,黄石爱康医院在门诊大厅举行“慈善无疆、爱康有爱”慈善捐款仪式,捐款仪式上,黄石爱康医院总裁王利,将来自爱康集团“生命平等”基金的5000元爱心款亲手交给小许的父亲。多日来,这名中年汉子一直为了小许的事上下奔走,悲欢不形于色。而这一刻,他虽依旧没有过多言语,热泪却难自制。

图片

 随后,来自各科室的医务人员纷纷将爱心捐款投入捐款箱。这是爱康人为小许拉开的爱心接力,只为将这场祸事的影响降至最小,让这位19岁少年尽快回归正常生活。 

图片

 经统计,全院医务人员共计捐款21056元。这笔款项带着全体爱康人聚沙成塔、为小许分担压力的心愿,由黄石爱康医院总裁王利于仪式之后亲手交到了小许的手上。她带去的,是一份支持,更是全体爱康人的祝福。

图片

 据骨科专科主任柯连海介绍,小许碾断的左前臂再植后,经过近一个月的治疗、护理和康复训练,手指已有知觉。但因为手臂碾断后毁损严重,造成表层皮肤感染坏死,后期还需实施植皮手术。虽然现在小许一家已欠下了几万元医疗费用,但科室医护人员仍然在持续为患者提供精心的治疗。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