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3  来源: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  作者:叶皓

清明时节,怀思悠远。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所属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在清明节前夕,市二医(金阳医院)各支部组织开展多种形式“清明节”祭扫革命烈士墓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6163448.jpg

4月2日上午,市二医(金阳医院)临床第一党支部、临床第四党支部、临床第五党支部、检验输血党支部、皮肤疼痛党支部、妇儿党支部、门诊党支部、教学党支部8个党支部联合组织前往观山湖区烈士陵园联合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向那些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献身的烈士们献花、鞠躬,缅怀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并在烈士纪念牌前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10406163452.jpg

下午,行政第一党支部联合行政第二、神经内科、急诊重症、药剂科党支部来到中国红十字会救护总队图云关旧址及国际援华医疗队纪念碑前开展“铭记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聆听英雄故事等活动,深深感受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心灵也再次受到洗礼。

微信图片_20210406163455.jpg

这次缅怀先烈的活动,是市二医(金阳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配合活动之一,通过活动不断激发全院党员的爱国热情,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光荣党史精神内化成激励自己不断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06163457.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