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思茅区人民医院:生日那天,你会想起谁

时间:2021-04-01  来源:思茅区人民医院  作者:孔宪东

在这个忙碌的生活节奏里,很多人都忙着工作、忙着学习、往往容易忽略了家庭,忽略了父母,忽略了最应该感恩的人,思茅区人民医院文化办为了唤起每个人的感恩之心,组织开展了《感恩有你》专题培训会,呼吁广大院职工懂得感恩,珍惜身边的人。

40b18efbb91dc92b952b67e17f62fe0_副本.jpg

    生日对每个人来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在我国,生日是妈妈生下孩子的日子,是用来纪念妈妈忍受痛苦辛苦生下孩子的纪念日,以后每年的这一天都可称为生日;在古希腊人们把蜡烛插到蛋糕上,相信在生日这天的愿望就会实现。医院随处可见医务人员忙碌的身影,很多人忘记了自己的生日,为关心关爱思茅区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为了增强医院凝聚力,加强职工归属感,进一步推动医院文化建设,形成良好的医院向心力和凝聚力,并切实体现员工自我价值的实现,让每位思医人切实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落实以人为本的医院文化,医院特推了“不一样的生日”,职工将拥有专属生日卡片,“生日假”等。

微信图片_20210401092613_副本.jpg

     培训会上讲师钱益晖讲师分享了童年的故事,呼吁大家学会感恩,并结合医院“不一样的生日”请大家分享了自己对生日的憧憬和生日第一个想起来的人,通过击鼓传花的游戏方式,不仅调动了现场气氛,各广大职工也分享自己的故事。活动最后将对父母的祝福写在小纸条上贴在祝福墙上。通过培训,提醒全院职工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不要忽略了身边的人,要永远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身边的人。

 2f30d441965d7ddfc690606bb1d069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01092842_副本.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