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录制外交部“海外防疫专家说”新冠疫情防控专题视频

时间:2021-02-24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作者:邓少雄 刘琴

春节期间,外交部领事司联合北京市、山西省、上海市、湖北省、广东省、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推出 了“海外防疫专家说”新冠疫情防控系列视频,为海外同胞介绍防疫知识。中国工程院钟南山院士、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教授、华西医院医院感染管理部部长宗志勇教授等10位国内知名专家协助录制视频。

大年初二,宗志勇教授录制的《海外防疫专家说——海内外同胞在春节假期期间如何做好个人防护》正式上线。视频分别就“在英国及其他国家发现的变异病毒有何特点”和“海内外同胞在春节假期期间应如何做好个人防护”作了详细解答,内容专业、实用,具有针对性、知识性和操作性。最后,宗志勇教授还代表医院为海内外同胞送上了新春祝福。

该视频在“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平台播出。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认为,该视频积极展示了华西医院良好的国际形象和专业水准,提高了华西医院的美誉度。

视频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t=pages/video_detail_new&scene=1&vid=wxv_1736823508220821507&__biz=MzA5NTIyMjQzNg==&mid=2650676901&idx=1&sn=718d118b3140466ac729a0dc54f70f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