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敦化市医院:一份特别的新春祝福

时间:2021-02-22  来源:敦化市医院  作者:孙伟纳

春节是万家团聚,阖家欢乐的传统节日,亲朋好友都会在这一天纷纷相互送上最真挚最美好的祝福。敦化市医院肿瘤科护士在新春佳节这一天收到了一条特殊的的短信祝福,这条短信祝福是来自于肿瘤科的一名患者,在这条简短的短信中不但表达了患者及家属对责任护士李婉蓉最真挚的祝福,更是表达了对责任护士的由衷的感谢。

收到祝福的李护士表示,既惊喜又感动,惊喜的是不知道这位有心的李阿姨是从哪里得知自己的电话号码,感动的是阿姨能够在这样一个重要的节日惦念着自己并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在感动的同时李护士也将自己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了李阿姨及家人。相互的惦念,暖心的祝福,可见住院期间李护士与李阿姨之间早已结下了深深的情感。

因为疾病的原因一些患者需要住院治疗,不能回家过年,因为要守护病人,值班的医护人员不能和家人吃上一口团圆饭。在大年初一值夜班的张蕾护士也收到了来自患者的“甜甜的祝福”,大年初一的晚上一名患者拿着一块儿蛋糕来到了护士站并关切的说道:“张护士辛苦啦,过年还要值班,连一口热乎饭都吃不上,送你一块蛋糕,新的一年希望你的生活能够甜甜美美的。”是的,您送的蛋糕不仅甜到了护士的嘴里,更甜到了“心里”。

每一声真挚的问候与祝福的背后都承载着浓浓的医患情谊。每一份医患情背后都有一段暖心的医患故事。感谢患者及家属对我们工作的理解,感恩你们对我们的惦念及祝福,新的一年我们一定会带着你们的祝福更加努力的工作,把爱和温暖传递给更多的患者!

图片1.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2.pn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