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床尾卡槽上的一句话

时间:2020-11-21  来源: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  作者:陈志君

                   QQ截图20201121085810.png

“护士长,你快看,这里有句话。”正在打扫病房清洁卫生的蔡阿姨发现床尾卡上写着东西,连忙叫来了护士长张敏。

“谢谢,白衣天使!”一笔一划,还在字的周围画上了小花朵和爱心,稚嫩的笔迹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孩子的“杰作”。

“咔嚓!”护士长张敏拍了下来,吩咐保洁阿姨做好清理,准备了解一下情况,总觉得这背后,有故事啊!

东鸣西应,所有的付出都会有不同形式的回应。

“33床,女,38岁,诊断:腺肌症……”在已经出院的患者信息里,张敏查阅到了这位患者的情况。

“腺肌症是很折磨人的一种疾病。痛,是最主要的症状。”妇产诊疗中心副主任周晓霞介绍着这位患者的情况。“她痛了很多年了,因为害怕开刀,迟迟没有处理,这次是在我们医院做的单孔腹腔镜才解决了问题。她有个读小学的女儿,那句话可能是她女儿写的吧。快出院的时候,小孩子还跑到办公室跟我说谢谢,让她妈妈不痛了。

QQ截图20201121085825.png

精准的诊断,先进的微创技术,无微不至的围手术期管理让这位妈妈摆脱了疼痛不适的困扰,也让心疼母亲,一直将医护团队所作所为看在眼里的孩子感受到了来自医学的“神奇”力量和医务人员白衣天使般闪闪发光的温暖,在她幼小的心灵会不会就此埋上一颗从医的种子?至少,这颗心充满了对医护人员的认可。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