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咸阳市中心医院:女子身负巨乳20年 医务人员精准缩小+整形

时间:2020-11-20  来源:咸阳市中心医院  作者:张小莎 王飞

如今女子皆在追求丰满胸围,但凡事皆过犹不及,王女士今年52岁,20年来一个问题一直困扰她,一对巨乳,而且下垂日益严重今年已经抵至腰部。

这对“巨乳”无时不刻都在“绑架”着王女士,站时压得她肩膀常有坠痛感,躺时压得她胸口憋闷。

b201112220116341328.jpg

不仅身体受累,心理也受到了很大伤害,王女士只有一米五的身高,穿什么衣服都因巨乳的存在显得自己异于常人,因此常遭到周围同性或异性的取笑,这让她多年纠结于此且常感到难堪。

终于王女士做了决定,近日她来到咸阳市中心医院腺体腹壁血管外科,向科主任王新民提出诉求:能不能让乳房缩小一点,让体型好看一些?

巨乳缩小术是乳腺整形技术方面难度较大的手术,近年来腺体腹壁血管外科在乳腺整形、再造技术方面相继开展了乳腺癌切除+再造手术、乳头内陷矫正术、乳腺癌切除+上提成形术、前哨淋巴结活检术等颇具突破性手术,但还从未开展过巨乳缩小术,对此王新民召集诊疗团队对这一病例进行了细致讨论,结合王女士强烈的治疗意愿及身体条件,最终决定择期手术。

术中,王新民诊疗团队基于前期在乳腺整形、再造方面的技术积累,采用T型垂直双蒂乳房缩小成形术式为王女士进行了“双侧乳房缩小整形”术,手术顺利完成,术后王女士身体各项指标均为正常,曾经那对巨乳也变得和正常人一般,对此王女士对乳房外形以及缩乳程度都十分满意。

王新民主任手术图片(资料图:图文无关).jpg

乳腺整形及再造给大多数乳腺疾患的病人带来了福音,王女士即为其中之一,同时此次“双侧乳房缩小整形”术也有力弥补了咸阳地区乳腺整形在该项技术上的空白。此外,乳腺整形及再造对于乳腺癌患者亦是一大利好,如果医生能在规范治疗的同时保留乳房外形,留住女性第二性征,这对保障女性患者尊严、帮助其战胜疾病有着积极的作用。

王女士向王新民诊疗团队送来致谢锦旗.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