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邢台市第五医院:烧伤重症病房的痛与爱

时间:2020-11-18  来源:邢台市第五医院  作者:赵宇 白娟 张昱

世界上有一个地方叫作医院,这里是痛与爱并存的空间,这是医护与病痛死神厮杀的战场,更是用爱与温情将患者包围的温馨家园。

1.webp.jpg

邢台市第五医院的烧伤整形专业在业内享誉盛名,11月以来,该科先后收治了多名特大面积烧伤重症患者,病情危重、烧伤面积大是其共同特点。其中一名老年患者由于基础病缠身、部分烧伤创面深达三度烧伤等因素都为治疗和护理带来巨大的难度和挑战。时间紧,任务重,所有医生护士主动放弃了休息时间,在该科主任赵鹏的带领下,分成两个重症小组,医护配合高度默契,紧急开展救治工作。

5.webp.jpg

初冬时节,窗外已刮起阵阵寒风,但重症监护室里马雅宁医生的衣衫却被汗水湿透,王康医生豆大的汗珠顺着额头滴下,孟素玉徐文虎医生担心患者病情变化经常工作到凌晨。吴丽芳护士为患者放起了最喜欢的黄梅戏,来减轻其换药的痛苦,郑宗惠护士一遍遍为患者涂药,整夜密切观察病情,马向茹护士将自己病重的公公幼小的儿子托付给家人投入到患者救治中……无影灯下我们认真谨慎,手术台上我们一丝不苟,监护室里我们天使仁心,烧伤整形科的所有人都拼尽全力为患者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治病救人,医者仁心,是对患者伤痛的感同身受,是对生命的无上尊重。愿世界上永无病痛,人间充满安康。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