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敦化市医院:精准扶贫放在心坎上 落在行动上

时间:2020-11-18  来源:敦化市医院  作者:孙伟纳

11月13日,敦化市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琦同志带领帮扶干部再次来到对口帮扶单位翰章永富村开展帮扶工作。王琦院长与村负责人进行访谈后了解到,一户贫困村民家里在秋收后,剩余的“玉米胡子”散在院内无处存放,十分影响人居环境,另外,今年几户养鸡专业户的小鸡销售情况不好,时间太久怕影响他们明年养鸡的热情。

回到医院第二天早晨,王琦院长组织召开了扶贫工作专题会议,大家一致同意医院为村民搭建棚子用于存放“玉米胡子”,并向全院职工倡议购买翰章永富村的“扶贫鸡”。三日后,棚子顺利搭建完成,贫困家的院子也变得整洁了。敦化市医院食堂将陆续购买扶贫鸡用于改善职工的伙食,为村民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面对敦化市医院的帮助和鼓励,村民们都非常感激,他们表示,在政府和市医院的大力扶持下,今后他们更加努力,在扶贫的前提下,更要扶智,争取早日实现小康生活。

为做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工作,开展志智双扶,激发内生动力,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真正做到精准施策,帮助他们早日脱贫,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