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邢台市第五医院: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活动

时间:2020-11-14  来源:邢台市第五医院  作者:赵宇

11月14日是第14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为契合“护士与糖尿病”这一主题,河北省邢台市第五医院由糖尿病健康管理中心的美小护们撑足全场,从自创活胰保健操到科学搭配一日三餐,从线上讲解胰岛素注射到线下一对一饮食指导,从有奖知识问答到现场义诊,还为到场的糖友奉上中医科专门调制的“调脂明目茶”降糖饮……我们的护士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充分展示了市五院糖尿病教育全面且优秀的专业素养。糖尿病如今已经成为常见病,普及糖尿病知识,使每个糖尿病患者都正确的认识糖尿病是非常重要的。

1.webp.jpg

2.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同时,与市糖尿病防治协会、市糖尿病研究所、邢台日报社、《邢周报》《邢台网》、市爱心糖尿病友俱乐部联合举办邢台市第六届“五院杯”糖尿病治疗与防治网络知识有奖竞答暨“降糖之星”评选活动也于日前启动。

7.webp.jpg

9.webp.jpg

8.webp.jpg

3.webp.jpg

邢台市第五医院多年来始终致力于糖尿病教育工作,将饮食及运动疗法贯穿糖尿病的始终,积极治疗,监测血糖,有效的控制糖尿病及其并发症。护理工作者在糖尿病健康管理中有效干预糖尿病危险因素,促进高危人群和患者的早期发现与干预,提高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能力,切实降低糖尿病危害,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10.webp.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