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邢台市第五医院:人文关怀,医患情深

时间:2020-10-15  来源:邢台市第五医院  作者:赵宇 白娟

坐标:河北省邢台市建设大街邢台市第五医院。病情大有好转的张阿姨特意叮嘱儿子去花卉市场,买来15盆郁郁葱葱的绿萝花和鲜艳的长寿花赠予医院,来表达自己满满的感激之情!她说:看到医护人员天天忙碌的身影,再想想这些天人家对自己的悉心照顾,将心比心为市五院点个赞,是太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1.jpg

据了解,张阿姨于9月22日收入邢台市第五医院外科,因为病情原因阿姨格外焦虑,血压一直不稳定,该科主治医生靳玉洁便增加了查房次数,经常去床旁查看病情变化;护士更是尽心尽责,给阿姨定时监测血压,天冷加被,嘘寒问暖;双节期间,张阿姨也收到了医院饱含真情的月饼和水果……点滴小事温暖人心,阿姨恢复地很好,脸上也常带笑意!细微之处现精神,点滴小事更能开出服务品质。印象中的五院人,工作细致认真且勤勉,这样的医护工作者值得信赖!基于此,张阿姨才想出这样独特的道谢方式。解密一下这花语,绿萝花的花语是“守望幸福”,护士们为绿植精心浇水照顾,医患一家,这更是美好的“生命之花”!

2.jpg

近年来,该院持续推进建设人文医院,把以人为本的理念融入到服务和管理的每一个细节。未来,该院将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打造病人更满意、职工更幸福、社会更认可的医院。在推动医院人文建设过程中,市五院许多医护人员用自己充满人性关怀的言行抚慰患者、服务患者。院方通过狠抓医疗质量,创新服务措施,不断提高患者就医感受,牢固树立“以质量为核心,以服务为中心”的理念,赢得了患者一致好评,收获锦旗不断。

3.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