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思茅区人民医院:开展医务工作者魅力形象塑造培训

时间:2020-09-18  来源:思茅区人民医院  作者:钱益晖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文化建设,全面促进医院发展,强化礼仪修养、规范言行举止,展现更好的服务形象,打造医院的服务品牌,文化办对全院人员进行医务工作者魅力形象塑造培训。培训共分为两场进行。

     1.jpg

在培训中,文化办就赢得魅力职场形象塑造,医务人员的形象相关要求,人物服饰风格规律分析、人物风格分类及规律、服饰与体型的搭配规律、丝巾SHOW等六个方面进行培训,教授领带的打法与丝巾的打法,并让参训人员进行现场互动,使大家更快的学习。

11.jpg

微信图片_20200918150513.jpg

此次培训目的在于提高医院员工的形象塑造,提高医院品牌形象,使其在日常的工作中,把端庄的仪表,向上的精神,礼貌用语融入到工作中,从而提升医院医疗服务工作的内涵和质量,要求全院医务工作人员要提高对服务礼仪的重视,从点滴做起,提高我们的服务意识和提高患者对我院的满意度,使医院有一个崭新的面貌。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