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主题党日别开生面

时间:2020-09-18  来源: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  作者:

今年,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党支部紧紧围绕“品牌示范年”主题,创新实施“夯实党建基础,打造书香支部”的党建品牌建设项目。立足新时期公立医院基层党建工作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从打造书香支部开始,积极探索抓党建增活力、抓党建固根基、抓党建强发展的有效途径。

QQ截图20200918104925.png

9月6日,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李白纪念馆,以“诗书润德,不忘初心”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走在质朴而清幽的石板小径上,因工作紧张忙碌的情绪得到舒缓,大家脑海里浮现的是诗仙李白那些脍炙人口的诗句,看着江油独有的“雾山石”雕刻而成的《李白故里胜迹图》,听着解说员生动形象的描述着李白爱国而激荡的一生,广大党员肃然起敬;站在太白堂门口,看着横坐在石椅上端着酒杯的李白,让人不禁想起那首“天人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的千古绝唱。尤其是他不顾61岁高龄,主动请缨上战场杀敌,为挽救国家危亡尽力的慷慨之举,更是令人感佩不已。

QQ截图20200918104942.png

 内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嘹亮的誓言与青翠绿荫、幽静环境形成了鲜明对比,更加凸显了重温誓词的庄重与肃穆,让广大党员的初心得到升华,使命更加笃定。

党员们围坐在充满文化气息的长廊上,党员代表、副院长彭斌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分享了此次参观学习的亲身感受和内心感悟,他充满激情的说:“通过文化熏陶的方式来提升党员的文化自信和情操,让医者的初心和使命入心入骨,在文化中浸润和学习,是党员干部不断提升自我修养的必修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科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决心与信心,他们纷纷畅言,要在工作中不断创新,不断挑战新目标,做一个新时代健康路上的追梦人。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