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应城市人民医院:党员下沉社区 市人民医院在行动

时间:2020-09-11  来源:应城市人民医院  作者:陈艳

001.jpg

002.jpg

003.jpg

 “我们服务的家和小区有1820户,9月3日已经全部做完核酸检测......”9月11日上午,应城市人民医院下沉工作队员毛高峡同志和城中办事处星星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张春林同志站在绿树成荫,环境优美的家和小区一起聊着近期社区开展的工作情况。   

据悉,在接到党员下沉社区的通知后,应城市人民医院迅速响应,把党员干部下沉工作作为党建工作重点之一,第一时间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组织“双报到”工作。

目前,应城市人民医院已有164名党员干部到居住地社区报到,近期将全部分配到防疫创文宣传、环境治理、关爱帮扶等各项工作,共同推进优化、协同、高效的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保障社区居民的平安健康。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