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韶关市妇幼保健院:生殖专家莅临韶妇幼共话生殖

时间:2020-09-08  来源:韶关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叶清晓

8月日下午,受韶关市妇幼保健院业务副院长,生殖医学中心负责人陈艳邀请,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又名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黄孙兴、黄佳两位博士莅临韶关市妇幼保健院生殖医学中心,解读年欧洲生殖年会的精粹及最新进展。陈艳副院长、周贤琼副主任和其他临床、实验室医生及护士长参加了交流会。

 1.webp.jpg

孙逸仙纪念医院黄佳博士分享了欧洲生殖年会关于促排卵方面的18个共识,内容涵盖了促排方案、年龄、药物、扳机方式等方方面面。他结合自己做科研的心得,就如何利用不同类型的数据得到好的研究结论,为我们做科研点亮了一缕新的思想之光。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黄孙兴博士分享了复发性流产的诊疗共识,他从2018年欧洲年会关于这方面的共识着手,与今年的欧洲年会共识作了对比,指出区别点,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规范化的诊疗指导意见以及诊疗心得。

 2.webp.jpg

陈艳副院长、周贤琼副主任及其他临床医生就两位博士分享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两位博士也就他们中心的数据及个人心得进行了解答和释疑,现场亮点频现,不时爆发阵阵掌声。

 欧洲人类生殖与胚胎学学会(ESHRE)年会是生殖科学与医学领域最受瞩目的盛会。往年欧洲生殖年会我院生殖医学中心均会派业务骨干前往欧洲学习,近距离对话生殖大咖,领略领域内前沿研究。今年受疫情影响,欧洲生殖年会改成线上举办,为加深加强科室医务人员对此次盛会的精髓的理解,陈艳副院长专门邀请了中山大学附属医院生殖中心两位博士莅临分享指导。

 此举是韶关市妇幼保健院生殖医学中心做精做强辅助生殖,致力于造福广大老百姓的又一集中体现。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