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四川省科学城医院:接种流感疫苗 助力返校入学

时间:2020-08-26  来源:四川省科学城医院  作者:白桦

“随着秋冬季节的临近,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国或将迎来流感——新冠病毒‘双流行’的严峻形势。”对此,四川省科学城医院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面有序开展预防接种工作的通知》精神,全面有序开展流感疫苗预防接种工作,为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打下良好的基础。

为有序推进流感疫苗接种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四川省科学城医院自8月10日以来,开通疫苗接种预约电话,安排专人负责接听群众预约来电,解答群众关于流感疫苗的疑问。同时,结合辖区新生入学及在校学生人数,每天上午八点至下午五点,按照预约时间分批次组织接种人员井然有序地进行疫苗接种。同时对来院人员实行分流接诊,抽调护理部、医技科骨干分别在儿科预防接种室内预检分诊处登记、测量体温等,为避免人员过度密集,采取有序引导疫苗接种,日前已接种2000余人次。

   儿保专家提醒:在疫情流行期间,若儿童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在确定无外出、没有接触过患者或感染者的情况下,可先监测儿童体温,居家治疗。如果体温持续不降,或咳嗽加重、出现呼吸困难、精神状态不佳等,建议就近到开设儿科门诊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image.pn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