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邢台市第五医院:举办庆祝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0-08-19  来源:邢台市第五医院  作者:赵宇 白娟

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今年的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河北省邢台市第五医院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医师节暨“健康卫士”表彰大会,弘扬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向医院的白衣天使们致敬!活动由市五院副院长康玮主持。

1.webp.jpg

书记、院长张顺英代表院党总支和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临床、医技第一线、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无私奉献的医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张院长还就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提出了三方面具体要求。

2.webp.jpg

副院长高继平宣读“中国医师节”表彰决定,12名医师荣获医院“健康卫士”,其中康玮、张增建2名医师荣获邢台市“健康卫士”,五位“健康卫士”代表发言,会议进行了颁奖。

5.webp.jpg4.webp.jpg3.webp.jpg

副院长王庆周领誓全院医师重温医师宣言,宣誓活动庄严肃穆,再树广大医师们的职业自豪感和神圣感。
6.webp.jpg

一起微笑面对过,一起泪流满面过,一起互相鼓励过,2020年的温暖和感动会让我们铭记。一切过往,皆为序章。直挂云帆,乘风破浪。未来,邢台市第五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将继续以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践行医者誓言,发扬抗疫精神,始终如一地守护百姓健康。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