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敦化市医院:弘扬传统文化,医生重走抗联路庆祝“医师节”

时间:2020-08-19  来源:敦化市医院  作者:孙伟纳

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的到来,8月18日上午,敦化市医院组织各科室学科带头人及科室骨干医生到东北抗联寒葱岭密营遗址开展了敦化市医院“医务人员重走抗联路”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敦化市医院副院长李智江主持,敦化市医院院长王琦致辞,他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对疫情期间逆行而上、无所畏惧奋斗在“抗疫”第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并向所有医务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驰援武汉医生张钢强带领医师们高举右手郑重宣誓,铿锵的誓词回荡在每一位医者的心中,唤起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救死扶伤的信念!最后,全体医师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走抗联路,参观了东北抗联寒葱岭密营文化展览馆和东北抗联寒葱岭密营遗址,切身体验了当年抗联战士的艰苦生活。

重走抗联路,红色精神代代传。全体医师通过学习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服务人民的革命精神,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形式度过节日非常有纪念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为保障人民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