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应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 时刻敲响廉政警钟

时间:2020-08-18  来源:应城市人民医院  作者:陈艳

01.jpg 

    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对于一个政党,纪律是生命线;对于一个党员,纪律是高压线,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8月17日下午,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为全体班子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02.jpg

    会上, 院党委书记姚海泉同志重点围绕习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论述进行讲解,指出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并从以下3点展开论述:一是纪律是什么?规矩是什么?二是党的纪律和规矩有哪些?三是如何做到自觉遵守规矩,要做到5个“必须”,要做到这些就要树立政治意识,团结意识,程序意识,组织意识,原则意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离不开全面从严治党,因为这是前三者的政治基础和根基,而守纪律讲规矩,就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

03.jpg

    此次廉政党课生动而又贴近实际 ,使大家受益匪浅,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加强学习,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宗旨,时刻筑牢廉政防线。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