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应城市人民医院:医师节优秀案例大比拼 敬佑生命守初心

时间:2020-08-14  来源:应城市人民医院  作者:陈艳

001.jpg 

      在2020年“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为团结凝聚全院医师力量,加强医师队伍建设,增强学科之间业务沟通能力,展示我院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8月13日、14日由应城市人民医院举办为期两天的“中国医师节”优秀案例评比活动在市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市人民医院院领导、业务科室主任担任评委,全院医师、技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06.jpg

 会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姚海泉发表致辞,他首先感谢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院医务人员的无私奉献、以精湛的医术和顽强的作风,出色践行了救死扶伤的医者使命,为疫情的决定性胜利打下了坚实基础,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他表示,希望全院医务工作者要提高站位,大力提升学科建设与发展水平;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不断钻研,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争取做一名能做、能写、能讲的全能型人才。要勇于创新,提高创新发展能力,提升新技术新业务质量,推动医疗技术不断更新;用优质的服务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08.jpg

本次优秀病例展示评比共有28个科室参赛,参评选手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分享了本科室本专业的经典病例、疑难病例、危重病例、新技术新业务病例、新方法新理念病例,达到推广科室业务,展示专业水平,共同学习进步的目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根据得分高低,评选出一等奖 1 名、二等奖 3名、三等奖 5 名,将于8月19日“中国医师节”当天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 。

03.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应城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综合素质、业务技能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一次学术盛宴,且进一步弘扬了抗疫精神,彰显了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的职责使命,传递党和国家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营造了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