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四川省科学城医院:开展应急演练 保障母婴安全

时间:2020-08-14  来源:四川省科学城医院  作者:白桦

为进一步强化防控意识,提高医务人员面对疫情的应急处理能力,规范处置流程,保障母婴安全,近日,四川省科学城医院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了一场新冠肺炎疑似孕妇紧急分娩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一位孕产妇因发热、腹痛来就诊,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并在就诊时突然临产。以产科为主导的多学科团队按照应急预案做好防护,加强了部门间的合作提高了医务人员对新冠发传染病疑似病例的诊疗、报告流程、个人防护装备使用要领的熟练程度,确保应对及时、处置规范,期间没有发生疫情扩散或医务人员受到感染等情况,应急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应急演练过程严谨有序,各科室分工明确,行动迅速,科室间沟通顺畅,处置高效,达到了预期效果。演练结束后,相关负责人对演练过程进行了点评分析,并要求医务人员牢记应急预案流程,注重细节处理,不足之处要进行相应整改,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机制,做好疑似病例筛查,切实保障孕产妇及儿童安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