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邢台市第五医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0-07-31  来源:邢台市第五医院  作者:白娟 赵宇

7月31日上午,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邢台市第五医院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书记、院长张顺英,副院长王庆周,11名医院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顺英院长首先向医院60名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在不同时间从各种部队、兵种转业、退役来到医院各个岗位工作的退役军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为医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会后,医院为在职和退休的退役军人们发放了节日慰问品。

1.webp.jpg

通过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医院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感情联系,也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军人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光荣传统,要退役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不断提升能力,增强自信,积极参与支持医院建设和发展医疗卫生事业。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