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邢台市第五医院:宣教二维码,健康扫回家

时间:2020-07-29  来源:邢台市第五医院  作者:赵宇 白娟

为更好的落实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工作,把健康教育和临床医疗护理服务紧密结合,使健康科学知识转化为病人的健康行为,提高病人的自我保健能力。邢台市第五医院护理部组织成立了健康教育小组,推出了展板展出式健康教育工作方案,使更多的患者能够接受到正确的、专业的健康指导。

2.webp.jpg

在三层健康宣教处醒目位置利用展板设立“健康教育宣传栏”,制作的内容对应不同的二维码,无需关注公众号,扫码收藏保存后即可随时点开查看,方便快捷。患者及家属在候诊、住院及探视时可以根据自己关注的疾病,扫不同的二维码,每个二维码对应一项健康宣教处方,内容通俗易懂,图文并茂。

3.webp.jpg

通过简单便捷的方式积极传播专业的健康信息,不仅能帮助患者树立健康意识,还能更好的辅助护士落实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此手段不仅有效减少健康宣教所需人力、财力,还进一步提高了宣教效率和服务质量,促进了护患关系,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