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应城市人民医院:开展“职工爱心消费扶贫”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时间:2020-07-28  来源:应城市人民医院  作者:陈艳

 01.jpg

把落实职工福利与推进消费扶贫结合起来,是应城人民医院开展爱心消费扶贫活动的宗旨。7月28日下午,“以购代捐、消费扶贫”农产品发放区,市人民医院工会工作人员正忙着分发通过“扶贫832平台”及“中国社会扶贫网湖北特色馆”购来的扶贫农产品五谷杂粮,总价值12万元。据悉这些农产品,是由市人民医院工会统一认购。工会,医院食堂积极响应号召,优先采购扶贫农产品作为食堂食材,职工慰问品,通过爱心消费的方式助力脱贫攻坚。

02.jpg

应城人民医院通过开展此类消费扶贫活动,号召全院职工开展爱心消费扶贫,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有力推动了扶贫企业复工复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形成“人人参与消费扶贫,人人支持消费扶贫,人人宣传消费扶贫”的良好社会氛围。

应城人民医院工会主任宋丹玲说,开展职工爱心消费扶贫是把助力脱贫攻坚与关心帮助疫情后职工家庭生活有机统一起来的一项重要举措。后续,我院工会和医院食堂在节假日期间,会继续优先采购扶贫农产品作为职工节日慰问品,食堂食材。一方面可以帮助医院干部职工购买到绿色、高质、特色、放心产品,另一方面,拓宽贫困村特色产品销路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