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敦化市中医院:开设母婴室,给予妈妈贴心关爱

时间:2020-07-22  来源:敦化市中医院  作者:李莉娜、贾长艳

近日,敦化市中医院在门诊注射室建立一个温馨的角落--母婴室,淡蓝色的拉帘,干净舒适的婴儿床,供宝贝更换尿布、被褥的平台,温馨静谧,走廊及室内都设有醒目的路径指示标,方便易寻,还有温柔的护士阿姨做引导,宝宝和妈妈感受到了来自中医院人的贴心关爱。

母婴室.jpg

正如一位妈妈所说“每次在公共场合孩子哭闹要吃奶时,都尴尬得不知怎么办,特别是孩子生病时更是粘着要吃奶,现在中医院建了母婴室,真是为我们解决了最大的尴尬问题,到母婴室喂奶、包孩子都方便了,这才是从我们患者需求出发的大好事。”

image.png

是啊,世界上最大的爱莫过于母爱,一个母亲为了孩子可以披荆斩棘无所不能,只要能做到,从不犹豫,为了孩子甘愿奉献一切,身材、容貌、甚至粗糙的双手。母婴室的开放绝不仅仅是方便哺乳,更是对每位母亲尊严的守护,对宝宝成长的呵护。

医疗水平先进的今天,技术上都难分高下,拼的就是服务,就是一家医院是否从人文角度满足患者需求,并主动担当作为,切实为患者解决实际困难,母婴室的存在恰恰最能影射出一家医院以人为本的服务态度,满足母亲的现实需要,想到、做到、并用到。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