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导医:平凡的温暖

时间:2020-07-20  来源:  作者:

随着门诊量的不断增加,导医与患者的沟通交流变得更加繁杂起来,主动宣传就医流程,尽力解答各类疑问,协助患者完成就医,收集意见建议,提高就医满意度~~~我们就是患者与医院之间的第一座桥梁,一段段平平无奇的“对话”,一件件日常工作中的“平凡事”,就是我们在这座桥梁上留下的“足迹”。

“你好,有什么需要帮忙吗?”

“老太太,需要轮椅吗?”

“你好,哪里不舒服呢?”

“大爷,我来帮你。”

······

品质服务源于工作中的一点一滴,主动服务胜过千言万语。想要带给患者万缕春风,消除患者就医的紧张和不安,需要我们拿出更多的耐心和爱心,而工作中的一个个“小故事”就是一阵阵“暖意”。

在门诊大厅取药时与孙儿走失的大爷焦急万分,导医田淑华、张晓燕一边安慰大爷,一边与特勤联系,调取监控,通知各个岗位的导医一起寻找,挨个楼层查找,在大家的努力下,终于在二楼门诊找到了把健康宣教看得津津有味的孙儿。

一位做完心电图后自行离开的患者,心率只有38次/分,心电图室立刻通知导医台紧急联系患者,可因为是乡镇转诊患者,并未留下联系方式,导医高育红一边向上级汇报,一边逐个与临床科室联系,终于找到患者,在确定他安全入院后,高育红才放心的继续工作。

面对一位失去双腿并且带着小孩的女士,导医周倩倩主动蹲下去,耐心询问就诊情况,导医余清蓉也推来轮椅,并帮助她挂号就诊,让她顺利接受治疗。

你看,如天使一般的导医们正在忙碌着:向佳正在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取药,潘月兰正在护送一位危重患者入院,赵艳正在哄着因妈妈上卫生间而无人照看的小宝贝……

作为“健康引路使者”,引导患者就医,让患者觉得亲切、快捷和满意,是我们的职责,更是我们的荣光,我们的暖心服务一直在路上!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