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敦化市医院:护士看到调查问卷结果后表情“亮了”

时间:2020-07-20  来源:敦化市医院  作者:孙伟纳

近期,医院进行了一次护理相关满意度调查问卷,本以为是很常规的一次调查,翻看问卷却出现了令人意外的一幕幕。

“最满意的护士,刘风嫱,服务态度好。”

“最满意的护士,李月,她长得好看,声音甜美。”

“这位护士扎针不疼…”

这样的理由让人意外却又十分的可爱,太真实了,患者或家属眼中的满意就是这样日常、直接,之前有个家属特意问了我的名字,没想到用在这上面,看到后莫名的有点儿感动。最近听到越来越多赞扬的声音,“你们科的护士个个都这么好呢”,“市医院的服务态度真是越来越好了……”作为其中一份子,哪怕表扬的不是我,我也很自豪,这说明我们的改变有了成效,日积月累的努力终于结果,爱的温暖之花已然悄悄绽放。

现在的患者看重我们的服务,而我们更追求优质服务,以前人们选择市医院是因为技术,现在选择市医院不仅是因为技术,更多的是因为态度,我们有让人安心的团队、放心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有什么让人拒绝的理由呢?如果您曾遇到过行色匆匆赶路的医生护士没有详细给您指路,请相信他们一定是奔向更需要她们的患者身边;如果您呼叫护士换药没有得到及时回应,请相信她们一定是手里有活没能马上脱身;如果您排了很长时间的队等待就诊,请相信一定是前面的人比您更着急、更早的到来……请相信没有人会故意不理会,医院的要求不允许,我们的职责不允许,医务人员的誓言不允许!我们的态度很坚决———坚决让每位患者都享受到家人般的待遇,坚决让所有出院的患者都心满意足的离开!

夏天的风已经暖暖的吹在我们脸庞,轻轻的告诉我们:“爱在你我间,用心去感受吧。”相处朝夕短,温情恒久远,“彼此间也许我们不曾相识,爱的呼唤让我们在一起,这份情希望了人间,这份爱温暖在你我心里”。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