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党建引领促发展 铸就医院品牌梦

时间:2020-07-20  来源:芝罘区妇幼保健院  作者:

    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以创建特色党建品牌为向导,以“党建+”为引领,从医院标准化建设入手,从医德医风着手,全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放心医院。

  “党建+作风建设”模式打造品牌医院

QQ截图20200720102116.png

  权力就是责任,有责就要担当。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党委是关键。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党委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确保党员干部从身边的事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党建+示范引领”模式打造放心医院

QQ截图20200720102125.png

  典型引路,引领示范,是医改向纵深推进的关键。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主动转变作风,院领导班子坚持每周深入临床,主动了解情况和职工思想动态,现场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坚持日常督查和每周行政查房相结合,对发现的问题严格按制度改进。医院利用微信二维码的形式,主动收集患者及家属意见和建议,积极处理病人的投诉和建议。

  “党建+志愿服务”模式打造惠民医院

QQ截图20200720102135.png

  服务引领,党员先行。芝罘区妇幼保健院以“党建+志愿者服务”的形式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帮扶活动、志愿服务和“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志愿服务的专业化、精准化水平,努力打造党员志愿者服务品牌,医院将党组织活动与医院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支部特色,积极打造“一支部一特色”,通过儿科义诊、健康知识宣讲等举措,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医院始终把不断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全面提高医疗质量,大力提升服务水平作为医院党建工作立足点和出发点,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齐抓并举,引导全体党员亮身份、比奉献、树形象,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各科室、各支部积极行动起来,结合实际工作,不断为辖区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便利、有效和优质的妇儿健康服务而努力。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