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四川省科学城医院:一张电子生日卡 浓浓“娘家”情

时间:2020-07-17  来源:  作者:

“嘟”一声,近日,康复科的范娅馨老师一大早就在工会微信群收到一条信息:“范娅馨老师,感谢您在疫情期间的私奉献……今天是您的生日,我们衷心祝福您生日快乐!”。随之群里“刷……刷……”,会员们纷纷为她送来鲜花、蛋糕和祝福语,让她惊喜若狂。这是四川省科学城医院工会在疫情防控期间发出的首份电子生日卡,既体现了院工会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关怀,有做到“隔离病毒,不隔离关爱”,让每位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据悉,为确保疫情期间此项惠普职工的“暖心工程”落实到位,该院工会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在前期做好摸底工作的基础上,为每一位职工建立了生日档案,精心设计了电子生日贺卡,认真汇总核对职工的生日日期,以时间为序建立了职工生日档案册,确保职工生日不漏掉、不错过。

“忙碌的工作和生活,自己都忘记了生日,单位还知道我的生日,这份意外的惊喜,让我兴奋不已!”当范娅馨收到电子贺卡之时,激动、开心,幸福的笑容溢于言表,深切的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医院领导对员工的关爱。

“一张小小电子生日卡,既联系了感情,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指数,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又对密切医院与职工关系、提升医院凝聚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四川省科学城医院工会主席、副院长肖巍表示,我们要通过灵活多样、富有成效的方式和手段,在内容上不断充实,形式上积极创新,让每为职工在生日当天有温馨,还有惊喜,真正让他们体会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