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应城市人民医院:筑牢“健康堤坝”确保防汛一线人员生命安全

时间:2020-07-09  来源:应城市人民医院  作者:陈艳

01.jpg

7月9日,为做好防汛医疗保障工作,应城市人民医院组织医疗专家,奔赴全市防汛一线,为坚守在堤坝上的值守人员送医送药。

02.jpg

   雨后初晴的盛夏,天气异常炎热,在义和六孔闸堤坝,医疗小分队巡回走访了30几个哨棚,沿途测量体温、血压,医疗专家认真仔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亲切地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休息和防暑降温;加强防范,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与能力,防止出现中暑等情况的发生。并为防汛值班人员送去风油精、连花清瘟胶囊、外伤药、等急救药品,确保防汛前线的人员身体健康。

03.jpg

   此次巡回医疗服务共计测量血压36余人次,测量体温做到不漏一人,共发放防暑急救药品20多盒(瓶),同时医疗小分队大力宣传防暑知识,增强了防汛人员的防暑避暑意识,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担当精神,为日夜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筑牢“健康堤坝”。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