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烟台市芝罘区妇幼保健院:谱写出新时代文明乐章,芝罘区妇幼保健院“红心天使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时间:2020-07-06  来源:烟台市芝罘区妇幼保健院  作者:孙小惠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烟台市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党委、工会、共青团共同组织“红心天使志愿服务队”在爱国主义基地——东炮台举行志愿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宣传保护环境和文明出行理念,着力打造清洁、优美的休闲环境。

在东炮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家实地参观了东炮台的军事展馆、海防设施和历史遗迹,深入了解东炮台的历史,深刻意识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无数先烈用生命拼搏出来的,我们要铭记历史,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随后,志愿者们现场开展了拾捡垃圾、不文明行为劝导、普及健康码注册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认真仔细地清理景区废弃物、生活垃圾,号召市民广泛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携手创建文明、健康、和谐、清洁的美好家园。

芝罘区妇幼保健院“红心天使志愿服务队”用真诚热情、责任担当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市民一致赞许,让党旗、党徽,红领巾,成为东炮台景区一道靓亮的风景线,谱写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者正能量的出彩乐章!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