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邢台市第五医院: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6-29  来源:邢台市第五医院  作者:王庆周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8日,市第五医院在七层会议室隆重举办“七一”表彰大会。市五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顺英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表彰会由市五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王庆周主持。

市五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高继平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责任区的决定》。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康玮同志宣读了优秀表彰名单,3个先进党支部、18名优秀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个优秀党员责任区受到表彰。

四位优秀代表发言表态,与党员同志们真诚交流。

640.webp (13).jpg

市五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顺英代表院党总支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全院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张院长还对全院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勇于担当,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牢记使命,争做先锋,为推进医院发展履职尽责。三是固本强基,筑牢堡垒,为推进医院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四是全心全意,任劳任怨,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五是筑牢防线,修养党性,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

会上,党员代表张艳玲宣读了《投身文明城市创建 提升文明优质服务》倡议书,向广大党员干部及全院职工发出助力创城、文明服务的倡议。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