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敦化市医院:复学第一课,疫情防控进校园

时间:2020-06-18  来源:敦化市医院  作者:孙伟纳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复学工作精准有序,让广大师生增强防控意识,提升科学防控能力,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为开学的全体师生保驾护航。6月16——17日,敦化市医院院感科主任高淑凤分别到敦化市实验二小和敦化市实验小学对全校师生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有效普及防控知识和处置方法,真正讲好开学疫情防控第一课,夯实学生返校复学基础。

首先,高淑凤主任围绕学校防疫工作,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相关防疫知识,从做好个人防护、口罩的佩戴及处理、咳嗽礼仪等,到日常工作的办公室通风、教室通风、学生就餐距离、物体表面消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细心讲授“七步洗手法”,指导师生们做好手卫生。最后,高淑凤主任分享了抗击疫情的中国故事,见证了疫情防控中展现出的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精神和中国担当,弘扬抗击疫情“逆行者”的无私无畏与勇于奉献的精神。

此次防疫知识进校园活动,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更好地指导了教师,带动了学生积极学习防疫知识,提高防疫意识,加强自我防护,为学生开学后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