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敦化市医院:疫情安全两手抓 保驾护航不松懈

时间:2020-06-16  来源:敦化市医院  作者:孙伟纳

自从年初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月以来,敦化市医院保卫科的工作压力一直很大,全科人员都处于超负荷工作状态,尤其是各个测温点的执勤人员,基本上都是下夜班后利用休息时间上岗值班。在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院的安全工作同样不容忽视。

按照省、州、市有关部门的要求,敦化市医院于6月1日至6月31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保卫科及时制定了活动预案,并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小组,将责任层层落实到人头,做到各项措施件件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为切实抓好抓实此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6月12日下午保卫科开展院内大检查,将“五进”的工作要求逐一落实到位,不仅要做到全院职工人人了解“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内容,还要进一步扩展到病房、社区、学校、乡镇、家庭等区域,使“安全生产月”活动成为一项全民参与的社会活动,使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扎根在百姓的心中。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