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邢台市第五医院:全力做好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2020-06-16  来源:邢台市第五医院  作者:赵宇 白娟

6月16日,河北省邢台市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糖尿病专业)在市第五医院正式开班,来自全市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26名学员参加培训。

市卫生健康委调研员宋根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诚的欢迎,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基层医生培训的重要性,二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精心组织,三要全力做好培训组织管理。市第五医院书记、院长张顺英表示,本次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由我院承担,我们一定全力把这项任务完成好。

微信图片_20200616100418.jpg

微信图片_20200616101126.jpg

邢台市第五医院是中国医师协会胰岛素泵规范化培训中心、全国糖尿病健康教育管理认证单位、市糖尿病防治技术创新中心和市糖尿病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糖尿病学科为全市本专业唯一重点学科,设8个糖尿病病区和糖尿病实验室、糖尿病健康管理中心、糖尿病检查中心,牵头组建全市糖尿病专科联盟。通过为期四个月的培训,对全市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骨干医师进行糖尿病等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规范用药等服务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6161204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6120510.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