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敦化市医院:国学文化进医院

时间:2020-06-12  来源:敦化市医院  作者:孙伟纳

6月10日下午,大型线上公益论坛——《夫妻关系的良药与毒药》在网上直播。敦化市医院组织行政职能科室领导共同观看了此次公益论坛,同时医院也要求全院其他科室以科室为单位自行组织观看本次直播。

本次公益论坛由吕明晰教授主讲,他是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孝文化传播委员会副主任;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文明传承委员会理事长,以弘扬孝道为主题的亲情教育系列活动,引起社会强烈反响。他认为文化决定人的思想,思想决定人的行为,行为决定人的命运,好的婚姻要依据文化基础,幸福的夫妻靠好的教育来实现。夫妻关系的八味良药分别是:孝、悌、忠、信、礼、义、廉、耻;夫妻关系的八味毒药分别是不孝、不悌、不忠、不信、不礼、不义、不廉、不耻!他用传统文化的理念诠释了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并用传统文化指导大家创建幸福的家庭和人生。

微信图片_20200611132347.jpg

微信图片_20200611132137.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