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医联体:给广西大山里的孩子带去最温暖的礼物

时间:2020-06-01  来源:柳州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杨夏巍、陈曦

净代村位于同乐苗族乡,距离柳州市155公里,是广西极度贫困村。

图片1.jpg

六一节前夕,柳州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医联体单位柳州市妇幼保健院三江分院共二十余位医疗志愿者走进山区,发挥业务专长,为孩子们和村民们送来了最平凡、最温暖的礼物!

图片4.jpg

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陈继昌代表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给村民们和孩子们捐赠了最基础的医疗配给家庭药箱,他在讲话中提到,儿童是国家的未来,而保障儿童健康一直是妇幼保健院的职能和工作。

近年来,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在柳州市率先建立医联体协作发展体制,实行医疗技术同质化管理的三江县妇幼保健院就是该院的紧密型医联体单位之一,大家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和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同样水准的医疗技术服务。此次义诊活动是医院为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落实“健康扶贫”的措施之一。

图片3.jpg

此次活动为村民们提供的体检内容除了常规项目外,还专门安排了儿童眼底检查、儿童口腔检查、宫颈癌筛查、乳腺癌B超筛查等项目,力求早期发现可能导致家庭贫困的重大疾病和影响儿童生长发育的常见病,及早干预治疗,为百姓的安居乐业提供健康保障!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