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四川省科学城医院:援鄂英雄凯旋回家

时间:2020-04-07  来源:四川省科学城医院  作者:白桦

当窗外的冰霜打败指尖体温,凄冷的街头无人驻足的时候,他义无反顾的选择逆行;当东方的曙光穿透密布的层云,早春的微风唤醒沉睡的樱花,他们迎来了归期……

4月3日,四川省科学城医疗队邱立志、伍彩虹等15位抗疫英雄在简阳三岔湖结束为期14天的休养隔离,回到阔别52天的家乡,科学城办事处及医院以最隆重的仪式欢迎他们平安凯旋。

出征时,白衣执甲;凯旋日,掌声鲜花。

当英雄一出现在医院门口时,中物院及医院领导和同事看见15位久别的战友,激动得热泪盈眶,深情拥抱。

为表达对抗疫英雄的崇高敬意,弘扬这种不计报酬、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营造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因疫情防控的要求,四川省科学城医院当天下午举行了援鄂医疗队回家欢迎仪式。虽然仪式很简单,但场面很隆重、温馨。

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指挥部副指挥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沈骥向他们表示了的感谢和敬意。他说,四川省科学城援鄂医疗队15名队员在武汉的优秀表现,为四川争了光,添了彩,是我们的英雄,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全省卫健系统的干部职工要学习英雄,争当榜样,并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共同为四川卫生健康做出贡献。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