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敦化市医院:患者以这样的方式,向新时代英雄致敬

时间:2020-04-01  来源:敦化市医院  作者:孙伟纳

随着敦化市医院各科室复诊,医院就诊人数逐渐增多,为准确做好入院患者的测温工作,确保发热患者与普通患者分流,严格避免交叉感染,所有就诊通道都有工作人员严格“把关”,没有经过测温无法进诊区就诊,真正做到了“严防死守”。

工作人员每天的辛苦付出被来往的患者看在眼里,记在了心上。一天上午,门诊测温处的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测温,一名男子突然出现在工作人员面前,对她们说了一句:你们辛苦了!然后扔下了一张纸条,便匆匆离去了……纸条上写着:白衣天使倾心尽力守护敦城一方净土,为百姓康复献出大爱无疆,向你致敬,新时代的英雄!

他没有留下姓名,也没有多说什么,只留下了纸条上情真意切的寥寥数字,他以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心中对白衣天使的敬意和感激,这一简单的举动,融化了这群白衣天使的心。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将散开,唯努力不会被辜负,敦化市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会站好每一班岗,死守每一道防线,全力守护敦城百姓的健康!

微信图片_20200326130626.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