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第2批、3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平安返回

时间:2020-03-24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作者:赵芳

佳乐,在吗?”“佳乐,不忙回话”……每次联系陈佳乐,等来的都是隔了很久的回信,因为他确实很忙,直到3月19日接到撤离通知时他还在执行转运任务,回到宾馆后才看到手机上的消息。匆匆的收拾行囊,和队友们告别,不善言辞的佳乐拿到武汉急救中心送他们的感谢信是眼圈湿润了。

1.jpg2.jpg

2月9日晚,陈佳乐随内蒙古红十字会组建的重症转运车队到达武汉,第二天连他在内的8名内蒙古的护士与上海的8名驾驶员共同组成转运小分队到武汉急救中心执行任务,41天他们马不停蹄出车1144次转运3683名患者。

3.jpg4.jpg

今年26岁的陈佳乐,在内蒙古妇幼保健院儿内科PICU工作已经有将近四年的时间,别看是个男孩子,在工作上却极其细致,照顾孩子时候耐心也强,有好多住院的孩子都喊他“护士爸爸”,非得找佳乐抱着才行,临出院时候都舍不得走。他说护士给大人扎针可以交流,但婴幼儿听不懂,无法回应,只能依靠经验,所以PICU的护士对自己的要求得更为严格。就如佳乐说的,他也一直认真严格的要求着自己,领导交代下的任务,佳乐一刻不会怠慢,每一件都仔细认真的做完,对于不了解的内容,他只要看一遍,就能牢牢记住和学会,唯一一点,佳乐从来不善于表达,临行前他说会保护好自己,认真完成任务,如今他做到了,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带着亲人的期待平安返回!5.jpg6.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