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二中医医院:医院里开起临时理发店

时间:2020-02-21  来源: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二中医医院  作者:黎敏 刘尚勇

疫情面前,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二中医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守岗位,日夜奋战在防控第一线。

长时间坚守岗位,很多人没有时间去打理自己的头发,难以顾及个人仪表形象,加上现在很多理发店尚未营业,一时间,理发就成了困扰职工的一个难题。

    2月19日,医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新成立了理发小分队,召集全院会理发的同事,互帮互助,义务理发,解决职工的“头发烦恼”。

微信图片_202002200824191_看图王(1).jpg

搬来几把椅子,带上几把剃头刀……临时理发店就这么开业了。虽然条件有限,但是该有的工具一个也不能少,尤其现在是特殊时期,一定要做到符合院感要求,一人一消毒,让大家放心使用。

微信图片_202002211028512.jpg

工会主席于坤旭一展身手,用喷壶将头发略微喷湿,用梳子做隔尺,然后细心剪理。虽然设备简单,但流程绝不马虎,不逊于专业理发师。几个理发师同时开工,一会功夫,“油腻大叔秒变帅气小伙”,大家细细打量,打趣道“看看谁比较帅。”刚刚理完发的总务科主任杜兴东说,疫情防控期间,单位同事都是加班加点,很多岗位的同事都是24小时值守,志愿者的服务真是雪中送炭。此次志愿行动的发起人于主席说,我们在一线工作的同事,舍小家护大家,冲锋在前,后勤人员就是要做好服务保障,为一线人员解除后顾之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2200824198.jpg

疫情当前,每一个人都是这场战斗的一员。据悉,医院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还在不断壮大,工会、团委、妇委会通过调研结合职工实际困难,不断调整增加志愿服务项目,涵盖生活、交通等各个方面。我们坚信,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疫情一定会被战胜!

微信图片_202002201101411_看图王.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