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应城市人民医院:哪里有需要,哪里就会有志愿者

时间:2020-02-17  来源:应城市人民医院  作者:陈艳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会有志愿者。2020年新年伊始的一场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许多人的工作、生活计划,因为疫情需要隔离,也让许多人隔离在原本不是他们所工作的城市。

是金子,在哪儿都能发光。看着夜以继日抗战在疫区一线的医务人员,因疫情隔离在应城的“80后”陈鸣,胡雄飞不再沉默,“我们能做点什么?”2月8日他们分别联系到应城市人民医院,成为人民医院医疗关爱组志愿者。

当天进行简单的交接后,他们就开始着手工作。主要负责我院医务人员所在酒店公共区域、重点房间的消杀工作,平日负责接触患者,疑似患者病房的安置和消杀工作,没有豪情壮语,没有惊天动地,他们在这些琐碎的工作中诠释着责任与担当,他们只是这次战疫中无数个勇敢无私的志愿者中的一滴晶莹露珠,正因为有千万个这样默默无私奉献的露珠,才能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实力量。

陈鸣,湖北中医药大学职工,党员。母亲也是应城市人民医院一名医务人员。她一边拿着准备发放的生活物资一边说“我是一名党员,在这场战疫中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战士,我只是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而已。”

胡雄飞:贵州茅台医院医生,由于孩子在应城,因疫情发展也隔离在应城,刚刚做完消杀工作的胡雄飞说道“看着这么多勇敢的逆行者奋战在一线,我觉的自己总要做点什么?这些后勤保障工作,我只是尽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去哪里。”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